關於日本火腿集團

廣泛的食品領域——從火腿、香腸到健康食品。

從火腿.香腸的製作起家的日本火腿集團事業,現在則是拓展至加工調味品、水產品、乳製品、健康食品…等種類多樣的食材與商品。每日以食物的各種樣貌與各位分享「吃的喜悅」。

日本火腿集團的堅持

和世界的人們分享美味的感動和健康的喜悅

我們會

  • 珍惜生命的恩賜,對品質永不妥協
  • 全心全意提供"飲食樂趣"
  • 領先時代開拓飲食的新境界
  • 奉獻快樂又健康的生活

日本火腿集團的展望

從火腿.香腸的製造起家的日本火腿集團事業至今已拓展到以食用肉品為首、包含加工食品、水產品、乳製品、天然調味料等等與食品相關的領域。

這次,我們要讓整個集團全體一起努力,致力於打造出讓人信賴以及會選擇合作、消費的公司的新集團品牌標誌。集團各公司的企業品牌標誌也都具有同樣的象徵意義。致力成為能將世界上最棒的「飲食樂趣」獻給各位的公司。

本火腿集團願景2030

「蛋白質」佔了人體中的營養素的五分之一,是人類生命中所不可或缺的物質。

日本火腿集團成立以來,持續提供安全、安心且美味的「蛋白質」食品,這是我們始終如一的責任及使命。
此外,隨著外部環境的變化所帶來的課題,生活風格的改變而越來越多樣化的飲食文化,日本火腿集團為了能提供更豐富多彩的食品,我們制定了「Vision 2030」。

「Vision 2030」因應了社會環境與人們生活方式的演變,除了既有核心價值「安全、安心、美味」,更透過創意發想和非常規的思維,讓「蛋白質」的發揮及運用有更寬廣的自由性。

日本火腿集團期望能實現「2030年生活樣貌」,讓人們能夠體驗到每日幸福的飲食生活。

NH Foods臺灣 是日本火腿集團的一員。擁有鮮肉製品、高湯及加工食品等豪華陣容商品,另外各國據點的商品皆可彈性調度,打造最符合需求的高度客製採購方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