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育活動

日本火腿集團透過支援體育活動為全民健康做貢獻。除了參與「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」職業棒球隊,以及日本甲組職業足球聯賽「大阪櫻花」隊的經營外,另外也贊助「學童棒球比賽」等體育活動,期望透過職業運動的經營與贊助來振興、普及運動文化,給予孩子們的身、心滿滿的元氣。

職業棒球隊「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」

日本火腿鬥士隊從1973年組隊以來,受到廣大粉絲的支持。第一代的負責人 大社義規以「日本最愛棒球的球團負責人」的身分,成為除了棒球選手以外第一位踏入棒球殿堂的人。

2004年,球隊根據地移至北海道,因此球隊名稱變更為「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」。自從遷址以後,球隊已4度在太平洋聯盟上獲得優勝,在2006年更得到了日本第一的輝煌紀錄。

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,以Sports Community為理念,將運動和生活變得更加貼近,以創造出身心都健康的生活為目標努力。

職業足球隊「大阪櫻花」

日本火腿為大阪櫻花的官方合作夥伴,大阪櫻花是一家成立於1993年的日本職業足球俱樂部。2017年11月於日本聯賽盃中獲得冠軍,隔年2018年1月也獲得了天皇杯的冠軍。

業餘體育活動

除了以上球團參與及合作夥伴之外,日本火腿集團一直都有持續贊助各項體育活動。然後透過這些體育活動,將「食」和「運動」的重要性傳遞給大家。推廣以食和運動來培育健康。